我想我看得清,誰是我的朋友


然後,我不會去的


不想讓以前的美好被現在掩蓋而變得模糊不清


我很努力/我不想忘記


還有你,
不要再自以為的來影響我,我是不需要公轉的星球


沒有你,   我還是我
跟以前一樣好


一直提起,一直注意,代表我還在乎你


 


 



有一個遠大的目標,我要做好每一個當下


 


如果只有一個人想挽回,


那這樣的聚會根本沒必要,總是說一大堆藉口
來拒絕
    
不想去就說
不要偷偷的再跟別人出去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其感情愈深者,其哭泣愈痛
這句,讓我哭了好久


 


 


我真的不適合冬天
冬天對我來說是可望不可及
噴嚏打不停,鼻涕擤不完
好像連眼淚也凍僵了


 


我的憤怒,來自心底最深的失望
等到察覺以後,早已淚流滿面
連所謂的
避風港/也變了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朝日 的頭像
    朝日

    21DAYS

    朝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